💫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茧:

以前从没发现年底节日如此之多
大概是过得开心巴不得多来几个
节味越来越淡
大概是缺了仪式感
也再没有心思去精心为谁挑一份礼物
节日的意义现在对我而言其实就是相中了什么东西可以美其名曰给自己的礼物
这样剁手的时候也就更理直气壮了几分
剁完手虽然可能要喝西北风
心里却是十分高兴的
小方听说我可能要吃土了
一下子发了个大红包过来
如果真是土豪我倒是会欣然接受
大半夜GY师兄也是
我只想说不要给我发红包啊给我钱还不如给我买礼物😂
又不是过年什么的
红包还真是不能替代礼物的诚意
也许人家只是觉得你要吃土了好可怜
可我就是偏偏不喜欢这样的怜悯

早安
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