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15.5.25

萦风:

早安世界

昨天才发现 世界其实一直对我温柔以待

从小到大几乎没吃过什么苦 还养成了挑食认床懒癌的各种小毛病

而且有亲人的陪伴 爸妈教我待人处事 送我去上课 带我出去旅游 两个妹妹真的让我的生活很多姿多彩( ̄∇ ̄)

由于懒癌晚期成绩一直处于中上等水平 爸妈也觉得这样挺好因此从小到大都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挑灯夜战玩命学习 难题懒得做 软性作业更不做 基本上是花一点点努力和小聪明将成绩维持平衡 这样我还能考上吉大运气真的不能更好

来吉大之后体会到很多在南方体会不到的事 四季分明的吉大很漂亮 秋天黄灿灿 冬天白雪皑皑 春天花瓣纷飞 夏天凉风阵阵 虽然这个学校有百般缺点 但我真的庆幸自己来到这里 老师讲课很好 自己掌握的时间很多 说实话上大学真的人间天堂

广州这个城市教我平易近人 教我谦逊有礼 教我包容善待

初中那点事儿虽然在当时冲击真的挺大 不过现在看来也是人生很重要的经历

小学有李欣 初中有明月和贤贤 高中有韵洁和雷源 jmy杨二飘飘 大学有转岸 还有许智熙和俏俏 这样一想 我人生中的每个过程 都有人在陪伴我 照顾我

我极其讨厌自己的性格 却一直有人告诉我我很好很重要 也真的一直有人把我放在心上

遇到俏俏真是何其幸运的一件事 真的让我怀疑是不是上辈子积了什么德 不然为什么能捡到这么好的小天使 认识了一个月就能如此了解照顾体贴对方 如此能给我安全感

我想我也应该对我们更有信心才行

这样想来 人生中的每一步我都走得安安稳稳 每一步都有人陪伴在侧 人生中的每一步都没有后悔 难道不是世界对我温柔的善意么

多谢世界一直温柔待我。我理应做个懂得感恩的人。



评论
热度(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