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

期末到了越发觉得自己谜の大胆


三门考试到现在还没开始复习


我的天呐


太 不理智了


感觉自从实习之后整个人都特别懒撒


嫌弃


十分嫌弃


我和大蠢一致认为


在期末的时候谈恋爱 也真的是很不理智


不过那天王老师过来的时候


因为天气太热没地方可去


就带他去自习室学习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他在身边


可以少花时间想起他吧


也许还因为他在旁边有点不能暴露自己太学渣的属性的压力


学习的特别专注特别认真


他本来说期末怕我时间太紧 就不过来找我了 打算考完试再来


听我这么一说他立马改口 说期末也想来找我


很开心 但还是怕他自己也要复习跑来跑去太累了


啊 胖条我真的真的真的要放下手机好好复习才行




谈恋爱真是一个很神奇的过程


很多想法都发生了改变


应该说 谈恋爱之前的那一套想法 没有实践基础的理想状态


几乎全部都被瓦解了


大蠢说 我只是需要一个概念上的男朋友而已


只要知道我有一个男朋友 


不管他能不能陪我 在不在我旁边 我就很开心了


我之前感觉我好像真的是这样


很柏拉图


但是现在发现如果一天没有联系上他


就会觉得有点失落


虽然我还没有到希望天天见到他的地步


(因为我本来就不爱黏人)


但是现在的状态是如果失去他我大概会很难过了



他说他比较不善用文字表达,只好借王小波的这段话


一点都不觉得夸张


因为我也是一样的感觉




晚上看到一条微博说大家分手后最难过的日子里都在干什么


感觉谈了恋爱之后才能开始理解失恋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有点害怕去想象


那就不想了




啊 胖条 快赶紧放下手机 好好睡觉 早起复习!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