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

一只不会谈恋爱的胖条
手足无措
其实只是因为习惯了他的存在而已
突然有点不习惯他不在
大蠢说 他会不会是欲擒故纵呢
我不知道
只觉得也许是刚开始我的冷淡
后来的担心他太累耗尽热情
让他觉得我想推开他
其实他到底喜欢我什么呢
这也都还不知道
分分钟都可能有变化
才不过短短半个多月
和大胖抱怨自己不懂谈恋爱
大胖说 你连暧昧都不懂
还说什么谈恋爱
我也是不知道说什么
然后给我各种建议教诲
只觉得谈恋爱怎么TMD这么难
不管了不管了
过几天就好了
胖条我又不是一个人过不下去
只不过有点点不开心而已


明天又出差了
大蠢说 如果他还过去找你的话 也许就是真心的
也许 如果真的这样的话
晚安了

评论
热度(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