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

没人说话的无聊的胖条
明天一定一定不能懒一定一定一定要开始好好找暑期实习

真的真的真的不想每周都去见牙医
但是事情就是这样
我还是必须必须必须每周都去
so sad
都不能好好出去玩耍
不能去导师家做饭玩儿
老吴说 医生是不是看上你了想每周都见你
真心觉得这脑洞简直😂

回学校的时候坐公车来不及找到羊城通
投币上车后一直站在投币箱旁边翻包找卡
然后旁边有个小伙子喊了我一声把自己的羊城通递给我
大概是以为我还没滴卡比较着急所以帮帮忙
好人真多呀☺
然后老吴继续脑补说小伙子一定是看上我了blabla的
感觉老吴应该改名叫老歪才对 不当言情小说家都可惜了

回学校的路上本想着下雨了又一个人那就不去看百歌了
刚好美鲛发过来问我百歌怎么去
于是愉快的结伴同行了
结果在门口遇到了师父
师傅在群里大喊
条条带了个男朋友来。。。
结束的时候离场遇到小平兄
我就知道又洗不清了
果然回来就看到评论说约完会不应该很开心吗
。。。
我们只是两个找不到伴的人组队而已

看白鸽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遗憾三年来都没有登上过舞台的
恐怕以后也没机会了

明天一整天都没有了安排
可以呆在宿舍好好看书好好投简历啦
其实还是比较想出去玩耍的
可是这天气
想骑骑车爬爬山都不行
去了一趟顺德回来胖了两斤
sooooooooooooooo sad
下周一定一定要少吃

晚安啦

评论
热度(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