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绯のワルツ - 磯村由纪子

茧:

周日 多云 21℃

气温回升

虽不至于变热 却也还是回到了秋天的轻便

听说明日又要降温了

真是有点后悔没有趁着昨日买两身衣裳过冬

嗯 最后的半个小时打着电话

错过了

冬天到了

还有16日便要开始短暂的寒假了

内心满是欢喜

却总是提不起劲好好准备

不知何时开始失去了对自己的控制

很惊慌

怎么办呢

收到的评价很冲击我对自己的印象

面相高冷

性格寡淡

果然我努力了这么多年

却还是不能变成一个温暖的人

大胖说 你何苦要改变自己

你之前的日子不是一样过得很潇洒吗

我只是没想到啊

原来一直都是有高冷这个标签的

许是以前电视剧看得多过于怜悯安静无言的角色

竟把自己也活成了这样一个寡淡的性格

丰富的 都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

其他人 是不容易看见的

我说 我经常笑呀

阿朱说 你对不熟的人的笑是冰冷中又带点温暖的

问了六个不同圈子的人

得到的都是肯定的回答

不能靠近

不能深入了解

大胖说 

-我现在是隔着电话和你聊天 不然 见了面的时候 总觉得我要好好准备一下才可以和你聊

-我们聊天的时候 总是我跟你说很多很多 你却不会主动跟我分享你的事情

我似乎 真的是有很多问题呢

随机了一下午 

也没有听到一首喜欢的歌

天阴 心情也是

下午睡了个懒觉

梦里大家都说

你太高冷了

我们

不和你玩








评论
热度(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