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Crystal:

原本以为自己足够成熟,然而当别人用女人这个词来称呼我的时候,心底的恐惧怎么也挡不住。

女孩,在我心里,是纯洁的,天真烂漫的,值得这个世界温柔相待的。。。
而女人,在我心里,是坚韧的,麻烦的,生育的,尊严底下的,要扛住这个世界和家庭的重压然而实则内心脆弱,被这个世界残酷对待的。。。

当,追求我的男生,从当初的羞涩,手足无措,到现在游刃有余,言辞暧昧,目光行为和言辞中都流露出欲望,就该意识到,在他们眼里,我已经是个女人了吧……

真的好害怕,还是想要有人保护我。。。
长这么大,不曾有过家的安全港,以为,自己早就足够独立坚强。。可,当这个世界把我当女人看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

评论
热度(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