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茧:

到学校不到半个小时居然就要上课了

困成狗

果然我的学渣本质还是暴露了

根老师滔滔不绝讲了一大堆

我就是听不进去听不进去啊




心情不好的时候给一个爷爷让了座都可以补回几分

社心课之前说的人不开心的时候更倾向于帮助别人果然很有道理

虽然让座是应该的但是每次让座自己心情就好好




没来得及好好吃饭

想着自己这么胖了就打消了和老肥德约宵夜的念头

还是喝酸奶好了




仔细数数发现接下来几周作业&考试好多

工作还没有找到接盘侠

年底了一大堆事情真是操碎了心

😭就不能让我开开心心过个十二月吗




越来越觉得朋友圈没意思了

以后什么想说的都发博客好了

偶尔回忆一下以前的故事也好

想取关的赶紧啦

唠叨条要开启无营养刷屏模式了




每次过去找我姐姐她就会带我吃各种好吃的给我买好多零食

每一天都是撑到不行的状态

今天喝大傻丘的白粥配榨菜居然也觉得好好吃一本满足

其实我还是很好养的嘛




十二月快快过

元旦就又可以见面啦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