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茧:

今天也算是出去浪了一整天吧

睡了个大懒觉

没有待在宿舍追剧

天气真好

以过节为借口

总想着出去晃荡

本来就是一个坐不住的人

浪了两年

越来越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最后还是鲛鲛一起去逛吃然后看电影

一整天下来还是蛮开心的

刚回到宿舍

又被师父二师兄召唤去吃宵夜

也是很久没见他们了

趁着高兴就去了

师父说起之前说要给我介绍对象的事情

我说你把我上次发的身份证复印件发出去 然后见到真人就不会很失望了

吓得他当场噎住了😂




唉怎么说呢

仔细想想我跟别人的关系其实很混乱

我明明在努力斩断不对的关系

却还是一片混乱

让我好讨厌自己好想逃离

像一座孤岛又不是孤岛

怎么就安静不下来那么多愁绪

盼着国庆假期快快来回家消失一段日子

拾回以前的我




深夜听着悲伤的歌真是不应该

几年来一直强调要好好和自己相处

最后其实我什么都没做好

很难过又不知所措

好害怕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