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八月十八日深夜无题

懒懒的慕斯~: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蠢呢。

  别人会的,我不会;别人敢做的,我不敢做;别人能看出来的,我看不出来……

  但是,并没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我有,另一个世界。

  在那个世界里,我能做任何,想做的事,成为任何,想成为的人,拥有任何,想拥有的技能。

  那个世界,我称之为,幻想。

  可惜,幻想不是现实,尤其是在,你知道它不可能实现的情况下。

  于是,我就会失望,就会遗憾自己为什么,没有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有些失落。

  “这是难免的吧。”也曾这样告诉自己。

  但是,终究还是会想开的。

  因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有些事会使你看到,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人们说,现实是物欲的。我并不反驳,却也会,有所抵触。

  毕竟,还是希望美好的吧,希望现实是美好的,希望现实里的许多,都是美好的。

  这,便是精神了吧。

                                                  慕斯

                                      2015年8月18日凌晨于家中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