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15.05.13

奈何:

诶呦。




我又咋了。




现在人脾气真大。




可怕。




今天终于知道了。




不能自残而又心塞的日子。




感觉自己像得了病一样。




好不正常。




只能握紧自己的双手掉出几滴因为急躁而产生泪水熬过这种时间。




焦虑,悲伤。




各种情绪混杂在一起如同交错相织的线条。




不过我现在已经好了。




说不定根本没什么人担心我呢。




之后今天好像没啥事了。




又买了一些书。




让自己变成一个学识渊博,可以静下心的人。




话说今天日记写的好早。




好吧。




之后。




今天我问你了喔。




你说你看我日记的。




那么。




我可以请求你一件事吗。




即使你现在已经一点都不偏向我。




一点都不在乎我的感受想法。




也请你。




不要太偏向他好吗?




那样我真的就坚持不住了。




如果你同意了,就给这篇文章点个赞好不好。




然后今天要早睡觉啦。




又变成了两天睡10小时的作息。




还活个ball啊活个ball。




学习去了。




拜拜。



评论
热度(2)
  1. 💫 从 Baccano. 转载了此文字

© ð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