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巴不得把心掏给你的对你好 你知不知道

我还是不二哪 你爱不爱:

突然收到是我弟发来的消息 给我发了一张老妈穿着新买的衣服的皂片 然后问我好不好看 没回消息然后立马电话回过去 然后他给我傻笑 问我好不好看 我说很好看啊 然后他把手机给了老妈 然后和我说啊


“晚上吃饱了么”


“吃了啊”


“你那里下雨了么”


“我看看啊 还没有”


“家里下雨了呢”


“要多吃点啊”


“我知道” “晚上都几点睡啊”


“11~12左右吧”


“又熬夜 少玩手机”


爸爸叽叽喳喳在旁边想插嘴说啊 “五一回来么 ”“放几天啊”“票买了么 回去票买不到我帮你买啊” ……


三个人啊围着电话在给我说啊 左一句右一句


突然好暖好暖 莫名很想立刻回家


后来我弟又给我撒娇说让我给他买衣服啊 看他心情好我也很心情好 我说好 然后给他挑啊 找半天 死孩子还挑三捡四 买了两件白T恤 图案很简单的那种 觉得啊哈哈哈 我还是会挑的 然后买好了 然后提醒爸爸记得拿快递


一直以来对家里人都是这样


即使在吵吵闹闹还是会对着好 因为是爱的人啊


未必需要去感动或被感谢  只是因为愿意


一下午塞耳机 音乐音量开到自己觉得舒服就好


看了两部电影


去洗了澡买了水果


五个香蕉四个苹果三个西红柿


顿时觉得棒棒哒


要多喝水啊


多吃水果啊


记性不好的家伙

评论
热度(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