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Cocoon:

突然想到其实今天还是有愉快的事情的
我这个人很奇怪
一旦买了新的东西我就会很开心
不管这个新东西到底实不实用
当然我并不是购物狂
姐姐在网上看到一款不错的电煮锅
觉得适合我在宿舍用就推荐我买

我居然买了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很少会用到它
因为我煮东西味道很一般
而且自己煮东西好麻烦
要去菜市场买菜
然后还要处理
花费这么多时间煮出来的东西却不够美味会让我很没有动力
所以我应该只会偶尔用它来煮面而已吧
虽然不是很实用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我以后是有锅一族了啧啧
今天还拜托佳平给我买了装电灯的材料 看到他自己在宿舍装了一个电灯感觉好像不是很困难 而且我舍友一天内有很长时间都在床上度过 总是把窗帘拉上 宿舍总有一种暗无天日的感觉 虽然我有台灯但感觉还是不够光明 我总是看着看着就昏昏欲睡 我想尝试一下自己动手 酱紫会很有成就感 女汉纸加油 碎觉
想想这些,不开心好像被冲淡了
好吧碎觉了
晚安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