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Cocoon:

今天某师兄说有礼物给我让我下楼拿
鉴于我俩的关系我并不想收
而且我正在敷面膜
于是我就推辞了
他说 这又不是给你一个人的 是给你们全宿舍的
我说 那你可以直接找她们啊 我脸上贴着面膜呢
于是他联系了一个正准备看剧的舍友
结果我被埋怨了T_T
舍友拿回了一大袋有机苹果和一盒巧克力
然后其他两个舍友就开始纠结了
一直问为何他会给我们宿舍带礼物
是不是带给我一个人的
巧克力是不是送我的
真是够了不要总是联想到我好吗T_T
sign

跟他认识是上学期开学的时候
我刚到学校 比较有礼貌 见到师兄师姐都会打声招呼
他刚好在楼下贴海报 就打了声招呼
后来还帮我们宿舍装了联网的客户端
就开始熟起来
没事经常请我和当当去喝糖水
军训时经常给我俩送水
去了一趟香港还给我带了面膜
还和我上一样的公选课
总之对我还算比较好
后来有一天他就跟我表白了
我说我暂时还没想要谈恋爱
然后他就说他可以等
鉴于我觉得他也许是太寂寞了
而且我觉得我不会喜欢上他
于是我就叫他不要再等了
他没说什么
也就酱紫过去了
放寒假前一天他还特地请我和当当去吃烤肉
本来还要唱k但是我没空
于是就放假了
基本上不怎么联系
他生日那天出于礼貌我就给他发了一句生日快乐
然后他又开始问我他真的没机会了吗
我跟他说了不要白费功夫
他还是没有想通T_T

但是现在我觉得我俩也算是说清楚了
他再继续对我太好我不愿接受
虽然我看起来确实挺无情的人家一片好意
但是我认为只有酱紫才不会让他觉得有希望然后继续执迷不悟
而且从我看来如果我早知一件事情没有结果或许我不会太执着
何必为难自己


晚安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