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年糕火锅

我又不开心:

上个学期末把用了两年半的澡篮弄碎了。开学去超市买烂七八糟,顺便买了一个三十多块的好看篮子被牙退货之后去地下百货买了十五块的丑篮子。但是丑的很让我喜欢。
今天去了凯德广场找年糕火锅,在二楼三楼找了半个小时都没找到,然后才知道还没开张,团购的是在顾乡凯德广场。牙很生气但是由于是自己智商的问题然后边生气边找地图去顾乡。四点半出发,六点半才到马喜达年糕火锅。我的海鲜和牙的蔬菜加上乌冬面,还有一锅好香的米饭。韩国年糕和中国年糕除了名字一样就完全不是一个东西,一个棒状一个饼状,一个滑溜溜一个刮喉咙。哦,还有一个共同点是这两个我都不喜欢吃。幸好火锅味道很好大虾犹豫很好米饭味道很好乌冬面味道很好牙请客也很好然后吃的超级好。
回学校用了嘀嘀打车的八元优惠券,只花了三块钱就到学校了,所有能捡便宜的事情牙都乐此不疲。然后不得不感慨科技的发展和科技公司营销部带给普通百姓的福利。
明天开始上课,这个学期课程不多不少,好好学习,简单玩耍。希望这个学期有意义,更希望这个学期有意思。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