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之素年,谁予锦时;吾之素时,谁予锦爱。

鹰婕Jane:

帕米尔高原上的吟游诗人唱着,

他走得越来越远

大地还依旧沉睡

人们还依然沉醉

风沙它慢慢地吹

就这么一去不回

就这么一去不回


仿佛告别以往喜喜悲悲,

全然步入陌生境地。


无人之境,在心里。

无人将我追赶。无人将我寻觅。

无人看到真实不虚的自己。

无人进入我重生之地。


唯我只身一人,

赴一个我与自己的约定。

真正的誓言铿将有力在心里。

无需言语,无需呐喊。


自我的困厄来自决心与行动的不一致。


顺畅不仅仅指周遭境遇,

更是自我的完整统一状态。


何以抵达辽阔?——

听从生命的耳语,

想到的便去实现。

选择自己真正认可之途,

从此独力担当,乐此不疲。


婕。2013年8月10日。

呼和浩特。


评论
热度(48)

© 💫 | Powered by LOFTER